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知识
行业信息

美国研究称一天喝四杯咖啡可预防口腔癌

资讯来源:中国中医药研究中心施恩口腔黏膜病专科医院 发布人: 发布时间:2010-09-05


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会刊《癌流行病学:生物标记与预防》中的研究称,一天喝四杯咖啡可预防口腔癌。



  尽管医生认为,喝咖啡应该适量,因为咖啡因能增加心率、使血压升高。但是研究人员将约5000名癌症患者和超过9000名健康人群的喝咖啡习惯加以对比,得出结论:每天有规律喝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患口腔癌和咽癌的概率要低39%左右。



  据悉,每年约有5500名英国人诊断为唇癌、舌癌、扁桃腺癌和其他一些口腔部位的癌症,约1800人每年死于这些癌症。



    口腔黏膜疾病详情点击www.bjkq120.com  咨询热线4006992120